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争做“五个表率“——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工委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经委、常委会预工委 作者:肖湘 编辑:黄飞飞 2023-03-01 16:57: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财1.jpg

2月28日,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工委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月28日,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工委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铜像广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鞠躬敬礼并绕铜像一周,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表达无限景仰与深切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韶山滴水洞,并观看了《最忆韶山冲》。

在伟人曾经生活过的地方,耳闻目睹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仿佛走进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感受到了伟大领袖在峥嵘岁月里的奋斗历程、崇高理想和品德风范,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对“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更深刻体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将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将“五个做表率”要求落实落细,不断推进人大财经工作高质量发展。

财经委主任委员李大剑,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欧阳煌,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刘明政,一级巡视员、党支部书记姚茂椿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经委、常委会预工委

作者:肖湘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