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社会委 作者:程素 编辑:黄飞飞 2024-01-08 09:10: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祁圣芳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会前,社会委全体同志自行观看了习近平主席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视频。2日下午,大家集中原原本本学习新年贺词,一致认为新年贺词站位高远、饱含深情、催人奋进,温暖朴素的话语直抵人心,纷纷表示要牢记心中之责,为实现“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这个很宏伟、很朴素的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向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工作报告、晓明书记在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等。会议要求社会委全体同志认真学习、深入领悟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在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科学谋划、高质高效完成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以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结合专题学习,祁圣芳主持研究了社会委2023年工作总结、2024年工作要点、2024年1月至春节前主要工作安排、2025年前社会领域省本级地方性法规实施情况监督检查全覆盖安排方案,要求及时调整完善有关工作项目,切实把习近平主席殷殷寄语和省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和重点项目,确保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始终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新发展。



来源:社会委

作者:程素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