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时政要闻>正文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奕樊 编辑:黄飞飞 2024-01-27 20:53: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7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省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沈晓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湖南省地方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湖南省地方立法条例>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大会秘书处议案建议组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湖南省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湖南省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上述报告和决定草案将提请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6项决议草案,提请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奕樊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