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开展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

来源:社会委 作者:程素 编辑:黄飞飞 2024-01-15 13:44: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2日,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党支部举行联合学习,并开展“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从严从实加强党员管理监督”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祁圣芳主持,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王水清参加。

上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开展警示教育。下午,大家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有关精神,两名党员作中心发言,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社会委全体党员要怀着深厚感情、坚定信仰、强烈使命深学细悟,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坚持以案促改、常管常严,增强反腐败斗争的政治定力,始终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持以案促治、严控风险,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社会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让进取之风、创新之风、大道之行之风越吹越劲。

来源:社会委

作者:程素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