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时政要闻>正文

湖南省委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家璇 罗新国 编辑:王宇晨 2023-10-01 17:14: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国旗护卫队队员护卫着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 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10月1日上午,湖南省委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王克英、胡彪、谢卫江、谢建辉等省领导和老同志参加升旗仪式。王一鸥参加省政府机关升旗仪式。

上午8时,省委机关大院。升国旗号角吹响,国旗护卫队队员护卫着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正步步伐走向升旗台。“向国旗——敬礼!”伴随着响亮的口令,升旗手振臂扬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10月1日,省委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 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升旗仪式结束后,现场响起《我和我的祖国》乐曲,“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人们纷纷拍照留念,定格美好时刻。参加升旗仪式的机关干部群众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砥砺奋进、勇担使命,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南新篇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家璇 罗新国

编辑:王宇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