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强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社会委 作者:程素 编辑:黄飞飞 2023-05-30 08:45: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6日,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强本领”主题党日活动,一级巡视员、党支部书记张慧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1日至12日在河北考察时、5月12日在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5月17日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暨“以学增智”专题探讨时的讲话精神。开展了廉政教育,传达了《湖南通报7起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典型案例》。

支部党员围绕“打基础、强基本、改作风、勇担当”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立足岗位,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谈感悟、找差距、谈打算,表达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张慧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以学增智,把理论学习和增长智慧有机统一起来,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做贡献,不断开创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新局面。

来源:社会委

作者:程素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