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到长调研《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 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3-07-19 15:05: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7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唐勇一行在长沙市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下面简称《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长沙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二级巡视员康小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为锦,芙蓉区、开福区、长沙县人大社会委和退役军人事务局,湖南马栏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四方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马栏山创智园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退役军人保障机构建设运行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询问有关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并和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优化提升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勇对长沙市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好的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在认识上有高度、在工作上有举措、在责任上有担当、在服务上有效果。唐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退役军人所思所盼及工作中的重点、盲点、难点,进一步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推动《退役军人保障法》落实落地,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 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