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开展浙江 “千万工程”经验案例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社会委 作者:程素 编辑:黄飞飞 2023-06-09 16:05: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社1_副本.jpg

2023年6月9日,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开展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一级巡视员张慧主持。

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千万工程”相关经验材料并逐一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千万工程”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小切口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引领浙江乡村面貌发生历史性巨变,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千万工程”蕴含着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比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等,对做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社2_副本.jpg

张慧指出,“千万工程”是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要深刻感悟“千万工程”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这一宝贵财富学习好运用好,在“千万工程”经验指引下,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社会委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系统思维、人民立场、问题导向,努力提升改革破题能力、统筹谋划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切实增强工作本领,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实际效果。

本次学习还开展了廉政教育,传达了《湖南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张慧强调,端午节即将来临,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廉洁、文明、安全过节。

来源:社会委

作者:程素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