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环资委党支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环资委 作者:罗赞 编辑:黄飞飞 2021-11-30 11:34: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环1.jpg

11月29日,环资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谷本华主持。

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报告决议和张庆伟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鼓劲、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大会,是一次胸怀“国之大者”议大事、聚焦发展全局献良策的大会。张庆伟同志的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充分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广泛凝聚了全体代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集体智慧,生动展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美好前景。党代会报告是一篇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宣言书,是一张硕果累累、振奋人心的成绩单,是一幅继往开来、富民强省的新蓝图,是引领全省人民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创出新路子的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心中有数,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涉及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重点任务一条一条贯彻好落实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立足主责主业,围绕大会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美丽湖南”的决策部署,紧扣“全面推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抓好生态系统保护修复;健全生态环境治理体系”的具体举措,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细化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强化推进落实,确保落地见效;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美丽湖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环资委

作者:罗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