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专题>正文

一线云聊两会①:农家小庭院种菜养花 村民过上“潮”生活

来源:红视频 作者:曾慧 李婧君 吴雅秦 张金东 彭渊林 蒋金 杜洋 赵梓汝 杨劲 编辑:王宇晨 2021-03-05 18:44: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村、社区是大家共同生活的家园,是党和政府离人民群众最近的地方。在2021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红网推出“奋进开新局”特别节目“一线云聊两会”。通过红网云技术, 跟村(社区)书记们一起聊聊他们关心的两会话题,以及村(社区)“两委”新一届班子都有哪些新打算、新作为。

第一期节目连线的嘉宾是来自怀化市鹤城区坨院街道双村村的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黄秀佳。

双村是怀化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的一块品牌,农家小庭院更是远近闻名。下一步,双村将如何发挥好这些优势,在乡村振兴的大道上走得更好、更远,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吧。

来源:红视频

作者:曾慧 李婧君 吴雅秦 张金东 彭渊林 蒋金 杜洋 赵梓汝 杨劲

编辑:王宇晨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21/03/06/9069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