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暨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黄飞飞 2021-02-03 17:22: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3日上午,民侨外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暨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常委会党组2021年第2次会议精神和机关党组第3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春节前的相关工作,并组织开展了年度考核测评工作。余雄同志主持会议,民侨外委全体党员参加。

余雄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27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的一年,民侨外委要紧密围绕省委、省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和委员会2021年工作计划要点,奋发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把工作抓实、做细、干出成效。为推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贡献。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