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陈醒 编辑:黄飞飞 2021-01-05 16:55: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民.jpg

1月5日上午,民侨外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

1月5日上午,民侨外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龙朝阳参加,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余雄主持。

余雄报告了民侨外委2020年支部工作,并就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对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龙朝阳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新年第一次党组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精神及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等。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陈醒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