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重要发布>通知公告>正文

干部申报职称公示

来源:人事处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9-23 16:05: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了加强对干部职称评定工作监督,现对拟申报职称人选进行公示:

  田必耀,男,汉族,湖南麻阳人,1975年12月出生,怀化师专政史系大专毕业,湖南师范大学在职法律硕士学位,现任《人民之友》杂志社副主编(保留正处长级待遇),拟申报副编审职称。

  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办公厅人事处、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反映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为便于了解情况,请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3日至2020年9月28日

  受理电话:85309279(人事处)、85309135(纪检监察组)

  办公厅人事处

  2020年9月23日

  附件:田必耀拟申报副编审公示材料

来源:人事处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