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常委会认真组织学习宪法修正案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 2018-04-10 11:25: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自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以来,祁阳县人大常委会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分散、讲座座谈等形式迅速在机关掀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浓厚氛围。

  通过学习,广大机关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晓阳表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率。普及宪法知识,恪守宪法原则,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是人大及其常委会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人大机关、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要带头学习宪法、尊重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严格执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制度,把依法治国、依宪治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