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人大:学十九大精神 以学促干展活力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赵宝生 编辑:redcloud 2018-04-08 10:04: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建设伟大工程。这个伟大工程指的是什么?”“指的是党的建设”这是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在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大、党章精神应知应会三百题》的场景。

  今年以来,祁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干部职工多渠道、多形式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以及全国“两会”等有关会议精神,通过集中学、个人自学、参加培训班学、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切实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与此同时,县人大常委会更注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脚”落到实处。今年的人大工作计划围绕扶贫、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工作加强调研和监督,对生猪养殖污染治理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让我们人大工作在新时代不断展现新作为、新活力。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赵宝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