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 2018-04-08 10:16: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党的领导是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特征,依法治国是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式,三者统一于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伟大实践。这就要求县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这是祁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晓春结合自己参加永州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的学习体会,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课上,刘晓春同志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围绕“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依法履行人大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逐一阐述,号召全体党员结合新时期人大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奋进,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