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道县:何雨桂到乐福堂乡督导清明维稳工作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 2018-04-08 10:51: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清明节来临之即,4月2日,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雨桂到乐福堂乡,调研指导综治维稳工作。

  在乐福堂乡政府,何雨桂听取了该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等的情况汇报。今年以来,该乡主动出击,对全乡综治维稳隐患进行了摸底排查,以调解和处理为基础,逐个落实责任制,安排专人值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随后,何雨桂一行来到该乡富头村,与富头村党支部书记和部分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帮助解决维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会上,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的综治维稳工作,特别是确保全乡清明节期间的和谐稳定,大家畅所欲言。

  何雨桂指出,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祭祀祖先,缅怀先贤,源远流长。她要求,乡村两级干部的工作要有前瞻性、主动性,要因势利导,讲究方法,既要尊重群众的良好习俗,又要避免发生治安事件,滋生不良习气。她强调,乡村两级一定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务实再务实,详细掌握情况,特别是联宗祭祖的苗头,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当好“防疫员”,不当“救火员”。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