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道县人大部署“三公经费”等支出和办公用房整改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 2018-03-30 15:18: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9日上午,道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三公经费”等支出和办公用房整改事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良英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雨桂、陈一、曹湘华等参加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据悉,3月27日下午,道县召开了由全县127个部门预算单位、27家医院、68个乡镇学校的一把手、财务分管领导、财务负责人参加的“全县三公经费等支出专项整治大会”。前几天,道县对全县副科级以上单位的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开展了清理督查。

  会上,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唐初明传达了全县“三公经费”等支出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蒋小三汇报了机关办公用房整改有关事宜,与会人员对这两项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决定,组建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良英任组长,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担任副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等相关人员为成员的整改工作组,务必在4月底之前全面按要求完成自查自纠。

  周良英在会上指出,县人大机关是依法代表人民行使权力的机关,是“党领导下的重要政治机关”,是“四大家”机关之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从严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她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不论退休还是在职,不论职务大小,都必须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落实,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克服困难,坚决服从组织领导,听从指挥调度,以实际行动促进清廉道州建设。她强调,人大机关的一切工作,都必须以更严的纪律、更高的要求、更好的作风抓落实,率先垂范,当好排头兵。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