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健康教育随“时”而变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 2018-03-29 14:50: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随着春天的到来,温度慢慢的回升,人会感到困倦、疲乏、头昏欲睡,而且总是感觉睡不够,春天总是比其他季节多那么几分想睡觉的感觉,这就叫做春困现象, 是季节转换给人们带来的生理变化的一种反应......”

  近日,祁阳县人大机关的健康教育宣传栏随着季节的转换,又定期改版了,这是该县人大机关坚持把培育和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贯穿于创卫全过程,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和文明向上的行为规范的一个重要举措。创卫以来,该县人大机关已更新健康教育宣传栏10块、召开健康知识讲座2次、开展健康知识调查4次、组织健康知识考试1次、进行干部职工体检1次,通过这些形式教育机关干部职工树立健康意识,促使养成良好的行为生活方式,真正做到 “我知晓、我参与、我健康”。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