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人大:紧抓审计问题整改,督促落实审计监督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邓四云 编辑:redcloud 2018-03-29 14:50: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今年祁阳县人大常委会确定县人社局、县环保局、县农业委作为工作审议单位,在对三个单位进行工作审议的同时,县人大常委会把人大监督同审计监督有机结合,要求审计部门对每个被审议单位进行专项审计,并将审计报告作为审议的重要标准,充分运用审计成果。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春带领财经委工作人员对审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一次督办。

  刘晓春强调审计工作要打破多年来“年年提问题、问题年年在”的怪圈,县审计局要多向县人大常委会汇报工作,加强与县人大财经委的联系,多方听取意见,要从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资金绩效,风险防范,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入手,强化审计检查、加强审计整改、务求监督实效。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邓四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