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道县:将“网晒”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 2018-03-26 10:16: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2日下午,道县召开2018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会议要求,所有建议、提案的办理结果必须在9月30日前在县政府网公开。

  据悉,今年道县政府系统共收到市人大代表建议5件,县人大代表建议127件、县政协委员提案103件,经分类整理,交由35个县直有关部门办理。会议要求,承办市人大代表建议的单位,必须在6月15日前将办理结果报县政府督查室,由县政府统一回复。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必须在8月底向代表、委员答复完毕,同时报县政府督查室和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县政协提案委。全面实行与代表、委员沟通协商办理机制。有市人大代表建议承办任务的单位必须在5月底与提议市人大代表及所有附议的市人大代表见面完毕。各承办单位必须在10月底与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协商沟通完毕。其中,承办任务在10个以上的,可以只与提议代表委员沟通;承办任务在10个以下的,包括附议代表委员必须个个沟通到位。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协调推进,全面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县政府督查室将会同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县政协提案委进行全覆盖的电话调查。全面实行办理结果公开,有承办任务的单位必须于9月底前,将办理结果的电子档报县政府电子政务室,所有建议、提案的办理结果将在县政府网上公开。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