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道县人大常委会去年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59名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 2018-03-26 10:16: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3日,笔者从道县人大常委会获悉,2017年,道县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依法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59名。

  2017年,道县人大常委会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同心同向意识。严格按照地方组织法、法官法、检察官法和《道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工作办法》的规定,坚持党管干部与人大依法任免相结合的原则,确保党委决定和人事意图圆满实现。严格落实任前公示、法律考试、公开承诺等制度。2017年,任命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及工作部门、法院、检察院工作人员共59名,并组织向宪法宣誓。同时,要求并指导“一府两院”和乡镇人大做好被任命人员的宪法宣誓工作。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