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双牌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党员代表会议

来源:双牌县人大 作者:冯姣 编辑:redcloud 2018-03-26 09:53: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0日,双牌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党员代表会议在县礼堂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东华,副主任蒋昌智、吕保和、张云娥、刘世春出席会议。出席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中的中共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草案)。

  唐冬华指出,此次会议是新春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将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根据双牌实际,集思广益,研究2018年双牌如何落实、开展和完成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和目标。各位人大代表要运用智慧,把平时调研和调查的结果整理完善好并撰写成报告,争取向大会提交出更高质量,在全局更具影响力的提案、意见和建议;各位党员代表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集中精力、集中思想、集中时间,履行好代表职责,完成好会议议程,顺利实现党的意图;要通过自身实际行动带好头,影响和引导身边的非党代表,坚决执行大会各项纪律,抓好监督检查,严格按照各项要求办事,确保此次会议圆满完成。

来源:双牌县人大

作者:冯姣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