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新田人大:组织学习新宪法

来源:永州新田人大 作者:郑鹏 编辑:redcloud 2018-03-22 10:31: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1日下午,新田县人大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通过学习,大家认为,此次宪法修改是时代大势所趋,党心民心所向,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贯彻落实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重大成果,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要求,推动了宪法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是依法治国的重大成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宪法,把学习宪法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起来,联系思想学、入脑入心学,始终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模范。要以学习新宪法为契机,不断提升思想引领能力、服务大局能力和依法履职能力,开创新时代我县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品质活力智慧新田做出新贡献。

来源:永州新田人大

作者:郑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