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道县人大:坚定理想信念 推动全县发展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 2018-03-21 15:39: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在接待外地来客时,中餐偶尔违反规定饮点酒。”“下班之后,有时打点‘带彩’麻将。”“安排代表培训,光承诺不落实。”……3月16日,道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道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良英,人大常委会正处级干部、党组副书记杨建国等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唐初明主持会议。

  会上,道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凤团代表支部作了前期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党员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道县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邓宏华还应邀给与会人员上了党课。

  与会人员紧扣会议主题,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对同志关心的原则,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踊跃发言。

  周良英在点评中指出,各位党员对照检查不泛泛而谈,既讲了“面”上的问题,也讲了“点”上的问题;相互批评毫不讳言,深入实质,不讲客套,不遮丑,有辣味。敢于公开亮丑的党员是好党员,能够当面指出问题的同志是好同志。这次会议达到了“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是促进支部团结的会议,是推动党员进步的会议。她要求,会后,各位党员要主动“对号入座”,切实整改好发现的问题,“排毒治病”,纯洁思想,提升党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综合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优秀的人大工作者,努力推动全县发展。

  周凤团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中强调说,支部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争先创优,为推进 “五城同创”,打好“七大战役”,加快撤县设市步伐,贡献最大的力量。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