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2018年祁阳县环保世纪行启动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 2018-03-15 09:31: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4日,祁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祁阳县环保世纪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 2018年启动仪式,标志着2018年祁阳县环保世纪行正式启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副主任谢铁山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祁阳县环保世纪行工作,表彰了4个先进单位和12位先进个人,部署了2018年祁阳县环保世纪行工作。据悉,2018年祁阳县环保世纪行将紧紧围绕饮用水源保护、生猪污染防治、创国卫等问题组织活动,进一步加强人大法律监督、媒体舆论监督和社会群众监督,坚决守住蓝天、碧水、净土,全力写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大文章。

  邓晓阳强调保护环境是我国的基本国策,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县人大要有所作为,职能部门要乘势作为,携手行动,督促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环境问题,做好环境保护的宣传员、啄木鸟、主力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祁阳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