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扎实推进庭园建设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 2018-03-14 08:34: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今年来,祁阳县人大机关以创卫为契机,把庭园建设作为建设文明机关、展示机关形象、提升工作效能的一项重要举措,以“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庭园建设。

  一是结合机关布局, 坚持“因地制宜、凸显特色、提升品位”的原则,在充分讨论、听取意见的基础上,重新对机关内院进行了规划设计,根据实际情况对绿化进行深度完善和改进;二是在粉刷机关墙壁的基础上,投入经费购置了50余盆绿色植物,对机关走廊和办公室进行了绿化美化;三是建立健全环境卫生评比制度,对机关卫生实行网格化管理,一天一小扫,一周一大扫,一月一评比,形成了环境卫生创一流的生动局面,营造了一个环境优美、文明和谐、规范有序的工作环境。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