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新田县人大机关党支部

来源:永州市新田县人大 作者:刘玉春 编辑:redcloud 2018-03-14 08:38: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春风三月,正是干事好时节。3月13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金盆镇刘志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在村委活动室,党员干部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副书记李新才强调,新的一年,机关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勇担时代重任和扶贫先锋模范。在贫困户家中,党员干部详细征询他们过去一年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商2018产业扶贫措施和扶贫工作计划,力争每条帮扶措施都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提高扶贫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机关党支部书记周红霞表示,人大机关党支部今年要统筹党建扶贫工作,以党建带扶贫,以扶贫促党建,要通过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等活动,提升机关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力争党建扶贫工作双创双优。

来源:永州市新田县人大

作者:刘玉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