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开展学校建设调研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思恒 编辑:redcloud 2018-03-06 15:23: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5日,是全县中小学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下午,祁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走进祁阳二中校园,仔细察看了校园环境和各类设施设备,全面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等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学校目前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邓晓阳指出,悠悠万事,质量为大,提高教学质量和学校声誉是抓好学校建设的关键。邓晓阳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师资培养力度,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敬业奉献精神,建立健全考核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要在继续办好学校初中部的前提下,积极培育好优质生源,加强学生日常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强正面宣传,提高学校声誉,树立祁阳二中的良好形象。要紧紧围绕创国卫工作,加大校园环境建设改造力度,邀请专业公司进行规划设计,按程序进行招标,有计划分步骤实施建设。他要求后盾单位要履行好职能职责,想办法筹集资金,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支持祁阳二中的建设和发展。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思恒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