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人大关注残疾人群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赵宝生 编辑:redcloud 2018-03-06 15:23: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祁阳县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都很关注残疾人群,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为更多地了解全县残疾人的生产生活现状,更好地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县人大常委会决定今年在全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执法检查。

  县残疾人联合会为配合开展执法检查,做到了早部署、早行动。3月3日,县残联在县城白竹湖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的“爱耳日”宣传活动。县人民医院、中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桂氏医院等医疗单位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义诊。县残联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普及听力健康知识,动员全社会关爱听力残疾人群,推动助残扶残的良好社会风尚。据了解,这次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很多市民表示平时很少了解听力世界,希望以后继续开展相关活动,让市民增进了解,共同关注。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赵宝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