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 2018-03-07 15:55: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五年来,经济实力跃上新台阶。国内生产总值从54万亿元增加到82.7万亿元,年均增长7.1%,占世界经济比重从11.4%提高到15%左右,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超过30%......” 2018年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祁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收看了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了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关注改善民生的报告。会后将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为建设幸福美丽新祁阳作出积极贡献。 城环工委主任陈爱君说:“今年,我们城环工委将通过开展工作审议、执法检查、专题调研、听取报告、环保世纪行以及议案建议督办等形式,加大对环境保护工作的监督力度,携手行动,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