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人大:工会送温暖 蛋糕暖人心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 2018-03-05 14:50: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日前,祁阳县人大常委会司机刘亚平收到了一个意外惊喜——一个生日蛋糕!这是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为每位干部职工生日送上的一份祝福。

  为扎实做好干部职工生日慰问工作,确保此项普惠干部职工的“暖心工程”落实到位,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一是建立了会员生日档案;二是坚持优中选优,派专人选定了蛋糕店;三是精心设计了生日贺卡。

  一声问候、一句祝福、一个蛋糕,道出了人大常委会机关对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温馨祝愿,温暖了人心,拉近了机关与干部职工的距离,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与关爱,大大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彰显了人大机关文化建设的独特魅力。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