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春节后第一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 2018-02-27 08:28: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2月25日,随着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声,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春节后首个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新年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主题如期开展。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积极交纳党费,重点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内容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规定动作环环相扣,一事不少。

  在主题实践活动环节,全体党员来到县人大机关创卫责任路段和联系小区,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和“禁炮”文明劝导,他们用质朴的话语、朴实的行动,为祁阳春节的安宁祥和添砖加瓦,为创卫攻坚行动推波助澜。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