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邓四云 编辑:redcloud 2018-02-27 08:28: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5日,祁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机关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何志刚就履行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步打算及措施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并现场接受点评和民主测评。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晓阳在点评支部书记述职时指出,这次述职评议述出了导向、述出了责任,评出了压力、评出了干劲,到达了展示成绩、会诊问题、传导压力的目的。他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变党建工作“要我抓”为“我要抓”、“做了就好”为“一定做好”。要把党建工作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落实在行动上,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传导到“神经末梢”,努力开创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邓四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