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 2018-02-27 08:28: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5日,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晓阳,原主任黄春华,副书记、副主任刘晓春,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双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活会。

  会上,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自身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既主动剖析自己,又开展相互批评,不回避,不遮掩,直截了当,态度中肯,达到了预期目的。

  邓晓阳强调,人大机关全体党员一要“真学”,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真用”,要充分认识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坚持组织生活会制度,充分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三要“真改”,对查摆出的问题要进行梳理,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让组织生活会有落实、见效果。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