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新田人大:节后上班加油干

来源:永州新田人大 作者:郑鹏 编辑:redcloud 2018-02-24 10:45: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新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带领常委会领导到机关各办公室看望慰问机关工作人员,向机关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

  欧阳涛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现新时代人大机关干部的新作为、新担当。

  常委会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让大家切身感收到了人大机关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立足本职,认真履职,强化监督,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永州新田人大

作者:郑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