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代表建议促祁阳火爆用工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赵宝生 编辑:redcloud 2018-02-24 10:45: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祁阳本土企业这么多,应该加强宣传,让本地民工就近就业,既能照顾家庭,又能支持本地企业发展,一举多得。”

  县人社局对人大代表建议很重视,针对百万人口大县的祁阳外出务工人员多的特点,于2月21日,正式启动了祁阳2018年春节首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有10余家规模企业携800个就业岗位前来“招兵买马”,吸引了3000多名务工人员前来求职。据了解,仅当天上午就有518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近年来,祁阳的企业用工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务工人员既能享受到各项优惠政策,又能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还能兼顾到家庭。大多数的求职者表示在自己家门口也能赚钱养家,这是祁阳人民的最大福祉。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赵宝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