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齐心创国卫 人大春节劝导忙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赵宝生 编辑:redcloud 2018-02-22 08:42: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创国卫是祁阳人民的大事,春节来临,县人大常委会根据创国卫的要求,根据县城的实际,自2月12日起至2月28日止,安排了机关各委室共20名工作人员,按每四人为一组共五组对责任路段、帮扶小区、帮扶城中村进行交通整治和全面禁炮文明劝导值班。值班人员利用喊话提醒、现场劝导、指挥疏导等措施,加强早、中、晚三个高峰期和节假日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大力清理整顿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扔垃圾等行为。同时,做好禁炮宣传和文明劝导工作,鼓励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的习惯、树立良好的风气,共同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清静、祥和的生活环境。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赵宝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