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新田人大:把好“廉关”过年关

来源:永州新田人大 作者:郑鹏 编辑:redcloud 2018-02-23 10:42: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春节即将来临,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来说,无疑是迎来了作风的“考验季”。那么,如何过好“廉关”呢?2月11日,新田县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对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作出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永州市人民政府提升执行力十条规定》、《新田县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问责办法》等相关文件,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作风建设有关规定,自觉做到廉洁过节,树立机关良好形象。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要求,春节就要来临,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艰巨性、长期性,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不断推进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自律弦,做到干干净净过春节、清清白白过“廉关”。

来源:永州新田人大

作者:郑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