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人大机关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 2018-02-12 09:14: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9日,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太源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职工会议,集中学习省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上,李太源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概况,并就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领导参加益阳代表团审议讨论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太源强调,2018年全县人大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依法行使职权,确保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同时,要进一步抓细机关管理、抓紧党建扶贫、抓优委室工作、抓严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