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退休老干部迎新座谈会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 2018-02-09 15:10: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7日,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退休老干部迎新座谈会,喜迎新春佳节,共议人大工作新面貌。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文建宇等老领导、老同志出席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春、谢铁山、桂富生、刘双顺、唐江及委室主任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邓晓阳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一年以来人大工作的有关情况和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并征求老领导、老同志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退休党支部书记文建宇介绍了退休老干部的基本情况和现状。

  在随后的座谈中,老干部们满怀热情,畅所欲言,对县人大常委会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人大常委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紧扣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提升了人大常委会以及人大机关的履职水平。

  在总结讲话中,邓晓阳强调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继续用真心、用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把工作落实到人性化服务上、落实到丰富活动上、落实到有效载体上,办实事、办好事,让老领导、老同志安享晚年、颐养天年。同时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心系祁阳发展,支持人大工作,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继续当好新风正气的传承人、宣传人、引领人,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建言、多指点、多献策,使人大工作和决策更加科学、合理、民主,更好地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老干部们表示,将全力支持县人大常委会工作,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人大工作贡献余热。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