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人大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进行节前慰问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赵宝生 编辑:redcloud 2018-02-09 10:37: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7日下午,祁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对退休老同志进行慰问。邓晓阳主任介绍了2017年度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机关建设情况,对退休老同志表示慰问,希望老同志对人大工作继续多支持并提出宝贵意见。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春、谢铁山、桂富生、刘双顺、唐江以及各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退休党支部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文建宇代表退休老同志介绍了退休人员的基本情况和现状,部分老同志、老党员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县老年大学、创国卫、筹资修路等等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上不断发挥余热。常委会领导对老同志很关心很尊重,每位常委会领导联系五位退休老同志,在他们生日或有重大疾病住院时,都会亲临看望。人大工作也开展得有声有色,表示很满意。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赵宝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