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铁山走访慰问基层人大代表和困难群众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 2018-02-08 09:06: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送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温暖的爱心。2月5日,祁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铁山深入八宝镇、白水镇、肖家镇、黄泥塘镇和进宝塘镇走访慰问基层人大代表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身体还好吧?春节物资准备了吗?”走进八宝镇上百里洲村贫困户李少林家中,谢铁山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要直面困难,坚定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政府帮扶,努力创造幸福新生活。李少林表示要牢记党恩,自力更生,早日度过难关。谢铁山叮嘱随行的镇、村和后盾单位干部要把对困难群众的关心落实在行动上,努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在八宝镇上江村县人大代表邓天意家,谢铁山握住邓天意双手,亲切交谈,感谢他为祁阳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履行代表职责,更好地为民谋利。邓天意表示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履好职、代好言,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每年年底会挑选当年履职情况较好、代表作用发挥充分、工作业绩突出、家庭生活贫困的基层一线代表,分别由常委会副主任带队进行年终慰问,鼓励代表在工作一线发挥作用、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