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新田人大对工作审议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来源:永州新田人大 作者:郑鹏 编辑:redcloud 2017-12-05 16:26: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1日,新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对县教育局、食工质监局、畜牧局、地税局等4个单位工作审议整改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4个被审议单位的整改情况报告,各工作审议调查组的整改情况调查报告和调查组成员的补充发言,常委会组成人员对整改情况进行了集中审议,对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询问,4个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解释和答复。通过不记名打分测评、投票,4各单位最终得分均超过了90分,测评结果为满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人大对政府部门的工作审议是落实监督法的有效形式,目的是为了促进部门工作,被审议单位要正确对待测评的结果,对成绩认真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的分析并加以解决。县人大常委会将对整改情况持续跟踪督办,以巩固和提高整改成果。

来源:永州新田人大

作者:郑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