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田县人大紧跟十九大步伐

来源:永州市新田县人大 作者:刘玉春 编辑:redcloud 2017-10-30 08:27: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8日,县人大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县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观看十九大开幕式,随后,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热议十九大,谋求新思路,畅想新发展。

  新田县人大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紧跟十九大会议节奏,第一时间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第一时间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动员党员干部实时参与党的盛会;第一时间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通过抢时间,抓部署,同步伐,新田县人大用实际行动彰显新风气,践行新作为,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标志着我国社会主义事业步入新时代,踏上了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全国人民作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重承诺,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举措。欧阳涛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的根本宗旨和为民族谋复兴的时代责任,在人大工作岗位上用一个共产党人的血性诠释我们的时代使命。

来源:永州市新田县人大

作者:刘玉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