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新田县人大机关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学雷锋

来源:永州市新田县人大 作者:刘玉春 编辑:redcloud 2017-10-23 16:21: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到扶贫工作联系点金盆镇刘志孙村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当天,全体干部职工每2人分成一组走访慰问贫困老人。志愿为老人清洗门窗,打扫卫生,帮助老人收拾屋子,努力为老人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居家环境。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真情关心老人情感,真心关心老人疾苦。志愿者还向贫困老人耐心的宣传了相关扶贫政策。

  关爱空巢老人,是人大机关弘扬尊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也是人大机关以实际行动助推市文明标兵单位创建的重要方式,进一步提升了人大干部职工的扶贫意识和文明素质。

来源:永州市新田县人大

作者:刘玉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