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永州】宁远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宁远县人大办 作者:夏立宏 编辑:redcloud 2017-08-21 16:06: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18日上午,永州市宁远县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副主任周方、眭晓棠、何为民、谢金花以及其他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谢金花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县正处级干部、县 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郑福章,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欧红杰,县人民法院院长,县政府办主任,有关县直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和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委室、街道工委班子成员和县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2017年全县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审计工作报告中指出问题的纠正情况和处理结果的报告》、《2017年上半年全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张明贵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的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和派出机构负责人当场进行了宪法宣誓。

来源:宁远县人大办

作者:夏立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