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永州】道县人大深入调研四项工作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 2017-08-21 17:30: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道县人大深入调研四项工作

  7月下旬以来,道县人大常委会分成4个组,由常委会领导带队,采取听汇报、实地查看、个别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该县火车站安置新区、潇水北路、滨河路二段(含滨河路一、二段连接线)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全县财源建设,城区饮水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落实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据悉,自2014年来,道县人大常委会持续关注城区饮水工作,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相关工作报告,对《水污染防治法》进行了执法检查,对城区自来水厂开展了专题视察和调研。今年8月底,道县人大常委会将召开例会,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全县财源建设,城区饮水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检察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落实进展情况的报告,还将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对重点项目进行视察。(何文才,地址:道县人大常委会)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