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永州】道县人大再次深入豹岩村扶贫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 2017-08-18 09:57: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道县人大再次深入豹岩村扶贫

  8月14日,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良英率领县人大机关、发改委、五小及中华联合保险公司道县支公司等单位工作人员再次深入到蚣坝镇豹岩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今年以来,周良英已多次集中带领工作人员到豹岩村扶贫。

  到村后,工作人员纷纷到贫困户家中走访,送去食用油、洗洁精等慰问品。在周长先、周瑞政等贫困户家中,周良英与他们拉家常,了解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自立自强,进一步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

  在镇村干部及扶贫工作队员座谈会上,周良英强调,要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村民在脱贫致富中的主体作用,扶贫工作队将着力帮助村里解决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突出问题,帮扶责任人要常与贫困户联系,多到贫困户家中看看,扎实开展结对帮扶。(何文才,地址:道县人大常委会)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