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永州市双牌人大:专题听取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报告

来源:双牌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邓媛媛 编辑:redcloud 2017-08-04 16:00: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4日,永州市双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昌智一行来到双牌县人民法院,专题听取了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汇报。双牌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文德,党组成员、副院长蒋三忠,执行局局长邓江跃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双牌法院近两年来执行工作情况的汇报。2016年以来,双牌法院紧紧围绕“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奋斗目标,全面加强执行工作,夯实执行基础,强化执行保障,加大执行力度,执行攻坚取得了一定成效。近两年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1228件,执结案件910件,执行标的近七千万元。

  蒋昌智对该院的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紧紧依靠县委的领导,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在案件多、任务重、人员少、难度大的情况下,不断创新执行工作机制,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工作效率得到提升,执行工作很有特色。下阶段,针对法院执行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进一步围绕解决执行难的“四个基本目标”开展工作,实现“小法院,精执行”执行工作局面。

来源:双牌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邓媛媛

编辑:redcloud